桃子🍒

💜💚

【吴露】被打脸

💜💚

我说这两章我写了两个月你们信吗💔




虞书欣眼巴巴的拿过一旁的小凳子,坐到了露思的旁边。

连导演都看不下去了,轻咳了一声,对着周围的摄像机使了个眼色。

四个摄像机瞬间被撤掉了三个,还有一个也完全没有拍到王鹤棣和虞书欣。

赵露思一眼就看出来了导演是故意的。

弯着唇,把两道菜往虞书欣和王鹤棣面前推了推,邀请道,

“快快快,我们一起吃。”

虞书欣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给砸昏了头脑。

即使菜都摆到自己的眼前了,还是满满的难以置信,

“我真的可以吃吗?”

“我真的可以用嘴吃吗?”

王鹤棣表示疑惑:“?”

王鹤棣觉得无语:“你想用脑子吃,那脑子也吃不进去啊”

虞书欣:“······”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你还要老婆不要?】

【哈哈哈哈王鹤棣从头到脚硬的只剩下嘴了。】

【啊喂你能不能跟吴神学学,学学他撩人,激动的粉丝嗷嗷叫】

王鹤棣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,当下也没有和大家客气。

直接夹了一块干锅鸡鸡肉块塞进了自己的嘴里,幸福的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升华起来了。

直播间里气氛格外的火热。

突然冒出来一条不怎么起眼的弹幕,

【家人们,磕cp还是不要上升到真人了,隔壁“国民女儿”已经要和吴神合作了······】

这条评论很快的被大家刷了下去。

大约是过了五分钟的时间,这条消息不知道从哪里被传了出来。

直接顶上了热搜。

在直播间里磕cp的粉丝们都懵了,特意去找到那条热搜看了看,然后折回到直播间里。

【我去,女主角竟然没有给露思!】

【凭什么啊?我们露思这么好,要颜值有颜值,要背景有背景的。】

【最重要的是她真的和吴神很般配啊!简单的站在那,我的嘴角就止不住的往上扬。】

【呜呜呜我也是。】

【话说话来,有可能露思和吴神真的是有剧本啊】

【要是女主角真的是蔚安羡的话,我可能真的会不开心了】

【楼上你说的什么话呀,是我们安羡配不上吴神吗?】

【哎呀,相信安羡和吴神合作也是很有看头的】

【吴神难道不能解释一下吗?女主角的人选真的不是露思吗?】

···

直播间里的评论直接呈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现象。

有一些支持吴神和露思的原cp的,还有一些是觉得蔚安羡也不是不行。

-

蔚安羡把最后一笔钱打到了水军的账号上,看着直播间里的评论,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来。

她故意选在赵露思的直播间公布这个消息,

就是为了让这一百万个粉丝看看。

她赵露思一点都比不上我蔚安羡。

今天上午蔚安羡特意打电话到吴磊的公司里,公司里的负责人说至今没有听到赵露思要和吴磊合作的消息。

相反,因为之前经纪人去过公司,所以负责人对蔚安羡还有些印象。

他也向蔚安羡保证了,她有很大的可能是可以当选女主角的。

想到这,蔚安羡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很多。

她看向镜头里里面正在直播的赵露思几人,

这个时候赵露思已经看到了弹幕上的消息,整个人都是愣住的,连眉头都微微皱着。

看着赵露思这副样子,蔚安羡眼里闪过一丝快意,把玻璃杯里的酒一饮而尽。

不过,很快事情便出现了反转。

听到直播里赵露思和吴磊的对话之后。

蔚安羡的笑容直接僵在了脸上,再也笑不起来了。

-

恋爱公寓里。

四个人坐在餐桌面前分享着美食。

一条条弹幕飞快的滑过,赵露思皱着眉头看了好一会儿从,才把前因后果给简单的梳理清楚了。

弹幕上的意思是。

蔚安羡已经确定要出演吴磊MV里面的女主角了。

对此赵露思感到一阵阵的无语,这个蔚安羡到底想干什么啊?

真是想一出是一出的······

赵露思夹起一块肉放进嘴里,辣劲儿很大,很快她的头上便冒出一层细汗来。

吴磊看了她一眼,默默的抽出一张纸巾来,递到女人的面前。

赵露思接过,同时把设备往吴磊的方向推了推,不甚在意的来了一句,

“弹幕上说,你和蔚安羡要合作了?”

吴磊顿了一下,随后抬起头,眼里闪过一丝迷茫,

“谁?”

“蔚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

赵露思:“······”

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敷衍。

见吴磊没有听清,赵露思又很有耐心的重复了一遍,

“蔚安羡。”

“弹幕里都在说你们两个已经确定合作关系了。”

“她即将出演你新专辑MV里的女主角。”

吴磊显然是没懂赵露思的意思,还以为这是她认识的人,皱了皱眉道,

“这人是谁?”

“你跟她很熟吗?”

虞书欣也大体能听出什么意思来了。

肯定是小绿茶又想着作妖呗。

说不定啊,这一切就是她自导自演的呢。

吴磊的心思一看就全放在了赵露思的身上,哪有什么功夫管什么张安羡李安羡啊。

本着吃人嘴短的道理,虞书欣也是完全站吴磊这边的,轻飘飘的说道,

“你认识吗露思?我也不认识哎。”

“这年头,什么人都可以当吴神MV里面的女主角了吗?”

“那也得先问问我们的粉丝们同不同意啊~”

这句话说完,虞书欣便扭过头去对着镜头抛了个媚眼,

“大家说我说的对吗?”

在虞书欣的身影进了直播间之后,她的那些粉丝们便都跟着来了。

听到虞书欣的话,更是激动的受不了,

【对!!!欣欣说什么都是对的!】

【我好像想起来了···蔚安羡之前是不是抢过沅沅的戏啊?】

【卧槽,我也有印象!好像蔚安娴就是因为那个角色才火起来,被大家称为“国民女儿”】

【哈哈哈哈她要比欣欣露思大好几岁吧,怎么不叫国民阿姨啊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吴磊也是很无奈的耸了耸肩膀,证明自己的清白,

“首先一点。”

“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是我的女主角的。”

“其次——”

听着吴磊的声音,直播间猛地静默了下来。

大家都竖着耳朵,听后面吴磊将要说的话。

男人停顿了片刻,拇指轻轻的划过了自己的眼角。

他发自内心的笑了一声,低声道。

“最重要的一点。”

“那要是我喜欢。”

因为喜欢,

所以女主角,

一定会是赵露思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