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🍒

💜💚

【吴露】自曝

💜💚





吴磊的话音刚落,弹幕再一次疯狂的刷了起来。

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】

【吴磊!我敬你是个男人!你是个真男人! 】

【哈哈哈哈吴神你的目光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】

【笑死我了,吴神的眼神一直盯在露思的身上】

【呜呜呜呜官宣!官宣!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!】

【好甜啊救命】

【兄弟姐妹们,我们磕的cp好像是真的!!!】

【圈子里的其他男明星们!这就是吴神和你们的区别!!】

【吴磊这小子值得深交,有话他是真的敢说啊!】

【我小乌龟没有服过任何人,但是今天!你吴磊算一个!】

网上一片火热,在恋爱公寓里的大家很明显也没有多么的淡定。

尤其是这段时间,大家都能看到吴磊和赵露思这浑身冒着粉红泡泡的氛围。

如今吴磊毫不遮掩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偌大的客厅里都安静了片刻。

有些很年轻的工作人员甚至激动的开始在旁边鼓掌,看向赵露思的目光都跟着火热起来。

虞书欣一副早就料到的样子,八卦的目光不停的在两人的身上扫来扫去,嘴角也跟着往上扬了起来。

只怕那蔚安羡现在都快气死了吧!

这一波反击真的太他*爽了。

如果说虞书欣还算是淡定,但是到了王鹤棣这边就完全控制不住了。

此刻王鹤棣整个人都呆住了。

甚至已经失去了作为一个国际男模本身所具备的表情管理。

他嘴巴张开,筷子举到嘴边僵持着,突然手上一抖,筷子直接掉落到了桌面上,“啪嗒”清脆的一声。

随后他看了看虞书欣,有些懵的问道,

“发生了···什么?”

虞书欣抬下巴,把男人的头转移到设备上,示意王鹤棣看弹幕,

“来,请看那。”

“你想知道的,观众朋友们都已经告诉你了。”

事情发生的太突然,在座的四位各有各的心思。

吴磊嘴角勾着一抹笑,身子往后靠在椅背上,胳膊随意的往后搁,刚好搭在赵露思的椅子上。

他微微弯着头,也不说话,就这样掀着眼眸,静静的看着赵露思,像是再说,

“我就只说了一句话呢。”

“至于其他的,可都是观众朋友们自己猜出来的,和我可没关系。”

赵露思:“······”

吴磊这一脸无辜的模样,让赵露思紧紧的咬了咬牙。

这狗男人就是故意的。

你以为只在玩狼人杀吗?还搞自爆这一说!

线上有百万观众,线下还有这几位目光灼灼一直盯着自己的大神。

赵露思整个人都觉得热了起来,眼神有些飘忽的往后躲了躲,心里连那点仅存的淡定都跟着消失了。

赵露思实在是不想在这个水深火热之地待下去了。

她往后撤了撤椅子,干笑了两声,打算溜走,

“那个···我吃饱了。”

“突然想到一会儿还有事情,那我就先撤了?”

赵露思刚站起来,却被男人伸出手又拉回到座位上。

因为惯性作祟,她下意识的就往吴磊的方向倒了过去。

吴磊随意的勾着她的手腕,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,轻轻的拍了拍,眼里闪过一丝笑意,

“急什么?”

“再聊一会儿?”

面对吴磊的调侃,赵露思的脸蛋不争气的红了起来。

不用看弹幕,她就能料到,蹲在网线那边的观众朋友们肯定又在土拨鼠似的嗷嗷叫。

不得不说,正如赵露思所想。

甚至大家比她想象的还要激动。

一脸姨母笑不说,甚至还开心的躺在床上来回旋转扭曲的像一条灵活的水蛇。

【你一票我一票,明天就领结婚证!】

【吴神真的的好会,他满足了我对恋爱的所有幻想!!!!】

【我现在好想哭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】

【谁能懂那种感觉!和我一起喊:谢谢露思,让我们看到了吴神的另一面!】

【我算是懂了,“拽哥”这两个字是我对吴磊最大的误解!!!】

【我彻底沦陷了,吴露可逃是真的啊啊啊啊】

【吴神看向露思的眼神会拉丝】

这场直播持续了大概两个小时。

赵露思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虞书欣和王鹤棣也去拍摄一些片段。

偌大的客厅只剩下了吴磊一个人。

刚刚大家看着吴磊调侃赵露思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变成了吴磊开始回答大家提出来的问题。

那些问题也都提的格外肆无忌惮。

【吴神!女主角会不会是露思!!!】

【呜呜呜,你不用说话的!这样我们就当做你是默认了!】

看到这条弹幕,吴磊轻挑了下眉,竟然真的不说话了。

他的目光往下,懒懒的看向刚刚赵露思坐的位置,

大概是过去了五分钟,才抬起眼重新开口,

“我的默认时间足够长了吗?”

【够了够了够了!!!!】

【吴磊你小子就宠她吧!!!】

【哈哈哈哈哈当事人都开口了,又爽又打脸!】

【蔚安羡的粉丝现在还在吗?怎么都不说话了】

吴磊显然是不想把精力放在不认识的人身上,然后紧接着看了其他的问题。

【吴磊!你是不是喜欢我们露思!】

【你是不是想和她谈恋爱!!!】

这话够直白,但是吴磊向来是只喜欢打直球。

他伸出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然后把设备拉近,拉到自己的旁边。

在镜头里,吴磊很明显的往其中一个方向看了看。

虽然看了短短的几秒钟,但是有心人很快的反应过来,

【等等!今天早上露思是不是就在那间房间出来的!】

【对!我也有印象!就是倒数第二间】

【行了吴磊,你以后肯定是个妻管严】

【有什么话是不能告诉我们的!】

【救命,你该不会是单相思吧!那你尽管冲就好了,抱得美人归】

吴磊的目光从这些弹幕上落下,笑了两声,反问大家,

“我参加的这是什么节目?”

【恋综!】

【恋爱综艺!】

【我要你哄我!】

【吴磊哄露思!】

看着大家都很听话的回答了自己的问题,吴磊偏过头去,语气带了点漫不经心的味道,

“所以大家还没有明白?”

“都聪明点成吗、”

为什么和露思参加综艺的人是我,不是什么别人。

只要是聪明人都能看出来我对她的心思并不单纯吧?

吴磊头一次觉得和别人解释一件事,竟然会这么的麻烦。

他停顿了片刻,觉得应该好心的给大家普及一些知识,

“恋综,顾名思义是恋爱综艺。”

“恋爱综艺不谈恋爱来干什么?”

“既然都到了谈恋爱的地步了······”

紧接着,

吴磊扣住手从桌面上敲了两下,似笑非笑的看向镜头,

“你们说,我到底喜不喜欢她?”

沉默,无尽的沉默。

寂静,无尽的寂静。

吴磊的话像是在海里投了一颗深水炸弹,猛地炸开来,狗粮瞬间以粉碎版的威力扑到了大家的脸上。

一个人都没有放过!

弹幕直接沦陷在吴磊的这句话里。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我没了我没了】

【请立刻把他们给我锁上!!!】

【下一个热搜,这两个人已经预定了呜呜呜呜呜呜呜】

【艹,我网怎么卡了!!!!】

【救命,直播都快结束了,怎么又涌进来了几十万的人!!!】

【别挤进来了,都把我挤下线了】、

【哈哈哈哈哈哈来晚的,你们还是等会儿看回放吧!】

【甜死我了!!】

【我可以是假的,但是我磕的cp必须是真的!!】

【我死了,怎么死的?在两人的爱情海里淹死的呜呜呜】

【都别来救我,我愿意溺死!!!!】

评论(20)

热度(4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